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神经内科 >> 科室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三中心医院专家携手天津新闻广播《空中问诊》,和您聊一聊如何预防脑中风
2022-11-21 10:55: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携手天津新闻广播(FM97.2兆赫,AM909千赫)每周六8:10-9:00推出《空中问诊周末早间版》节目。

  脑卒中俗称“中风”,是一种急性脑血管疾病,是由于脑部血管突然破裂或因血管阻塞导致脑组织损伤的一组疾病。脑卒中具有发病率高、致残率高、死亡率高、复发率高和经济负担高的“五高”特点,是威胁国民健康的主要疾病之一。

  但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发现比这个疾病本身更可怕的是:很多患者和家属对这个疾病错误的认识和错误的做法。





  三中心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崔磊作客天津新闻广播《空中问诊》节目,为您详细讲解脑卒中以及如何识别、防治脑卒中,让您规避脑卒中防治的误区。

  错过了直播怎么办?没关系,听一听录音,跟着崔医生了解一下。

       电生理检查室
 特色诊疗 更多
·脑梗死静脉溶栓治疗
·肌电图诱发电位检查
·神经肌肉病诊疗
 技术前沿 更多
·单纤维传导速度技术
·膈神经电生理检测技术
·接触性热痛诱发电位检测方法
·运动单位数目估计技术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