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疗动态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质量与安全
    医务公开
    院感管理
    医联体
    政策法规
    医生进修
·进修生学习承诺书
·医师执业、变更执业、多机构备案申请审核表
·医药卫生技术人员进修申请表
·医师变更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医疗管理 >> 医疗动态
第三中心医院与宁河区卫健委建立医联体战略合作
两大质控中心和战区巡诊专家对宁河区医院进行现场督导
2023-01-20 09:16: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日前,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与天津市宁河区卫健委医联体合作签约仪式在宁河区医院举行。

  第三中心医院副院长孙志明、宁河区卫健委主任张坤海出席签约仪式,宁河区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龚全业对我院专家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孙志明副院长表示我院作为区域医疗中心以及第四战区牵头医院,将积极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依托天津市重症医学质控中心和天津市护理质控中心,充分利用优势学科医疗资源,借助医联体工作模式,不断提高医疗服务内涵、满足老百姓的就医需求。宁河区卫健委主任张坤海表示该区致力于打造分级诊疗工作模式,以区医院为龙头单位建立医疗集团,并对我院同宁河区卫健委所属医疗机构进行战略合作给予高度期望。

  随后孙志明副院长与宁河区卫健委庞建仿副主任代表双方签署了医联体合作协议。我院护理部田丽主任、王晓萍副主任,医务处杨国跃处长,感染管理处(兼战区医院首席巡诊专家)李庭红处长,重症医学科冯全胜副主任医师,医联体办公室阎冬蓓等参加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

  最后,天津市护理质控中心由田丽主任带队,王晓萍副主任、陈韵芳、陈娜护士长对宁河区医院住院部按照质控工作重点进行质控督导。冯全胜副主任医师作为天津市重症医学质控中心专家对该院ICU进行现场督导。第四战区首席巡诊专家李庭红主任医师对急诊、门诊、神经科病房进行巡诊。

  (医联体办公室)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