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麻醉科 >> 科室动态
【中国麻醉周】三中心医院麻醉科举办“中国麻醉周”系列科普宣教活动
2023-05-18 14:53:25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党的二十大指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健康问题出发,持续增强卫生健康服务均衡性和可及性,持续改善全体人民健康状况,持续增强健康获得感。

  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新征程上,麻醉学科在保障手术麻醉的基础上,将持续提升服务能力,不断开拓日间手术、加速术后康复、无痛诊疗、分娩镇痛、急慢性疼痛诊疗、重症医学、体外循环等专业服务领域,努力满足广大患者对舒适化就医体验的刚性需求。

  2023年“中国麻醉周”为3月27日-4月2日,今年的主题为“敬畏生命,医患同行——讲好麻醉故事,助力健康中国”,旨在做好麻醉科普宣传,弘扬学科正能量。

  为切实推动舒适化医学实践的深入,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麻醉科将于3月29日举办“中国麻醉周”义诊咨询及科普宣讲活动,届时副院长王海云将带领麻醉科专家围绕“加速术后康复、无痛诊疗、分娩镇痛、急慢性疼痛诊疗”等问题,面对面为您普及相关知识。

  义诊时间:3月29日(周三)上午8:00-11:00 

  义诊地点:医院门诊一楼大厅

(麻醉科)

 特色诊疗 更多
·无痛麻醉技术——轻松进行门诊...
·麻醉科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更多
·麻醉医生为高龄危重患者实施内...
·醒着的无痛技术---你,值得拥有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