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麻醉科 >> 科室动态
【中国麻醉周】三中心医院专家携手天津新闻广播《空中问诊》,和您聊一聊那些难忍的“痛”
2023-05-18 14:57:1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携手天津新闻广播(FM97.2兆赫,AM909千赫)每周六8:10-9:00推出《空中问诊周末早间版》节目。

  那些日常生活中“刻骨铭心”的痛您还记得吗?头痛、牙痛、关节痛、腰痛、月经痛……面对疼痛多数情况下的你,又会怎样?

  什么是疼痛?为什么疼痛对每个人如影随形?疼痛只能靠服用药物来缓解吗?



  三中心医院麻醉科主治医师刘天悦作客天津新闻广播《空中问诊》节目,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这些内容。

  错过了直播怎么办?没关系,听一听录音,跟着刘医生了解一下。

 特色诊疗 更多
·无痛麻醉技术——轻松进行门诊...
·麻醉科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更多
·麻醉医生为高龄危重患者实施内...
·醒着的无痛技术---你,值得拥有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