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泌尿外科 >> 科室动态
【义诊通知】三中心医院泌尿外科将举办“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义诊活动
2023-04-17 09:30: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23年4月15日至21日是第29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的主题为“癌症防治 全面行动——全人群 全周期 全社会”。作为中国抗癌协会泌尿外科专委会全国委员单位,为响应协会号召,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泌尿外科将于2023年4月21日上午举行义诊活动。

  义诊时间:4月21日(周五)上午9:00-11:00

  地点:三中心医院门诊三楼大厅

  义诊范围:泌尿男生殖系肿瘤及泌尿外科其他疾病,同时将举行免费前列腺癌筛查活动。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泌尿外科是天津市东部地区重要的泌尿外专业科室,拥有完善的技术、齐全的医疗设备。在科主任陈方敏教授的带领下,近些年在泌尿系肿瘤诊治方面达到天津市先进行列。随着先进的第四代达芬奇机器人手术平台落户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泌尿外科已经成功开展多例机器人辅助下泌尿系肿瘤手术涉及范围有肾上腺、肾、输尿管、膀胱、前列腺等。随着各种术式逐次开展,惠及广大患者朋友,提高天津东部地区泌尿男生殖系肿瘤治疗水平。

  泌尿系肿瘤包括(但不限于)肾肿瘤、肾上腺肿瘤、输尿管肿瘤、膀胱肿瘤、脐尿管肿瘤、前列腺肿瘤、尿道肿瘤、阴茎肿瘤等。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推广健康查体早期发现肿瘤,对于肿瘤预防和早诊早治降低发病率、延长生存时间都是十分重要的。

  (泌尿外科王奇)

 特色诊疗 更多
·无张力尿道中段吊带术治疗压力...
·尿道下裂修复术
·腹腔镜下膀胱癌根治术
·腹腔镜下肾部分切除术
·腹腔镜下前列腺癌根治术
·经尿道前列腺电切+等离子电切治...
·输尿管软镜联合钬激光治疗肾结石
 技术前沿 更多
·腹腔镜下膀胱癌根治术
·无张力尿道中段吊带术治疗压力...
·尿道下裂修复术
·腹腔镜下前列腺癌根治术
·腹腔镜下肾部分切除术
·输尿管软镜联合钬激光治疗肾结石
·经腹腔入路腹腔镜下肾癌根治性...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