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泌尿外科 >> 科室动态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三中心泌尿外科举办“中国抗癌日”泌尿生殖肿瘤义诊活动
2023-05-04 14:31: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23年4月15日至21日是第29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的主题为“癌症防治 全面行动——全人群 全周期 全社会”。为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倡议,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泌尿外科于4月21日上午在门诊部三楼举办了泌尿生殖肿瘤义诊活动。

  作为中国抗癌协会泌尿外科专委会全国委员单位,中国抗癌协会泌尿生殖系肿瘤专委会委员单位,中国膀胱癌联盟单位,津市抗癌协会泌尿生殖系肿瘤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天津市前列腺癌联盟单位,三中心医院泌尿外科派出了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疗团队开展义诊活动。







  中国抗癌协会泌尿生殖系肿瘤专委会委员、天津市抗癌协会泌尿生殖系肿瘤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泌尿外科主任陈方敏教授带领医生团队现场为前来咨询的患者就泌尿系统肿瘤疾病的预防、诊断、治疗以及后期康复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答疑解惑。



  护士长陈文丽带领科室护理团队就院外护理、康复锻炼、健康饮食等进行了宣教,并为患者发放相关疾病的宣传资料。前来咨询的患者络绎不绝,义诊活动共接诊患者60余人次,发放泌尿系肿瘤疾病宣传材料100余份,

  为了能够在初期筛查出前列腺癌,义诊期间医护人员免费为参加活动的适龄男性市民进行了前列腺特异性抗原检测,共接收检测前列腺特异性抗原血液标本30余份,筛查出5例结果异常患者,医生与患者互留了联系方式,为患者后期的及时诊治提供了便利。

  此次“中国抗癌日”义诊活动中,三中心泌尿外科医护团队为提高民众对肿瘤疾病的认知尽了微薄之力,以实际行动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泌尿外科张名浩)

 特色诊疗 更多
·无张力尿道中段吊带术治疗压力...
·尿道下裂修复术
·腹腔镜下膀胱癌根治术
·腹腔镜下肾部分切除术
·腹腔镜下前列腺癌根治术
·经尿道前列腺电切+等离子电切治...
·输尿管软镜联合钬激光治疗肾结石
 技术前沿 更多
·腹腔镜下膀胱癌根治术
·无张力尿道中段吊带术治疗压力...
·尿道下裂修复术
·腹腔镜下前列腺癌根治术
·腹腔镜下肾部分切除术
·输尿管软镜联合钬激光治疗肾结石
·经腹腔入路腹腔镜下肾癌根治性...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