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殊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超声科 >> 科室动态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超声医学科团队参加中华医学会首届全国超声医学青年学术论坛并获奖
2023-05-11 14:29: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中华医学会第一届全国超声医学青年学术论坛暨2023年深圳市超声医学学术年会”于4月21至23日在广东省深圳市召开。会议以“创新与活力”为主题,强调“广交流、高互动、强实践、深思考”,涵盖了临床问题、基础研究、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当今超声医学领域热点难点,并结合了医工交叉、超声新技术、临床新方法、科研新思路等热门话题,呈献了一场有思想、有力量、有创新、有活力的学术盛宴。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超声医学科丁建民主任医师作为中华医学会超声医学分会青年学组委员受邀主持“超人课堂·有声精彩”超声教学创新优课大赛。

  我院超声医学科周洪雨、马彧靓、王东、邱识博、胡紫月医生在大会论文发言及壁报交流中展示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其中周洪雨医生的论文从大会2219篇投稿中脱颖而出,被评为10篇优秀论文之一,将受中华医学会超声医学分会资助参加今年11月在阿曼举办的第十九界世界超声医学与生物学联合大会。



  三中心医院超声医学科在经翔主任的带领下不断提高思想格局、提升专业水平,积极拓展学术视野、科研领地,在医院搭建的平台上致力于服务广大患者,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超声医学科)

      检查须知
      检查项目
      科室位置
 特殊诊疗 更多
·子宫输卵管实时三维超声造影(4...
·经阴道子宫输卵管四维超声造影
·超声卵泡监测
·超声介入:“小针头”解决大问题
·子宫肌瘤及其微创治疗
·肿瘤消融治疗
·甲状腺针吸细胞学活检
 技术前沿 更多
·影像融合导航技术
·经食道超声
·弹性成像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