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学研究 教育培训 科室文化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内分泌科 >> 糖尿病小屋
【通知】我院内分泌科糖尿病小屋将举办主题为“降糖药物知多少”健康大课堂活动
2016-05-17 17:26:49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我院内分泌科糖尿病小屋和预防保健科将于2016年6月7日(周二)下午2:30举办题为“降糖药物知多少”的健康大课堂活动。

  本次活动将为广大糖友讲解2型糖尿病发病的核心原因,降糖药物的分类,药物的作用机制、特点及安全性,介绍用药原则和联合用药的优势。

  在糖尿病患者的日常治疗中,安全服药是重中之重,有些患者经常会有该不该吃药,降糖药物会不会损害肝肾功能等的担心。我院药剂科副主任药师蒋东将会为患者详细介绍口服降糖药的分类,让糖尿病患者对口服降糖药有正确的认识,并向患者介绍安全服药小贴士,帮助患者准确记住服药时间,避免漏服,控制好血糖、血压、血脂,防止并发症的发生。欢迎广大糖尿病患者报名参加活动。

  活动时间: 6月7日(周二)下午2:30

  活动地点:糖尿病鉴定中心活动室(行政楼三楼)

  糖尿病健康教育大讲堂活动报名参与方式:

  报名地点:第三中心医院门诊三楼糖尿病小屋

  报名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节假日除外)

  报名预约电话:84112558

  联系人:糖尿病专科护士刘娜

(内分泌科)

 技术前沿 更多
·2型糖尿病脂肪肝肝穿刺活检确定...
·系统运动营养一体化治疗
·肾上腺静脉取血(AVS)——为原...
·ASVS为疑难低血糖症患者带来新希望
·甲状腺细针穿刺细胞学检查甲状...
·经皮肝穿刺门静脉分段取血定位...
 科学研究 更多
·学会任职情况
·参编书籍
·承担课题情况
·2010-2017年发表文章
·研究方向与内容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