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学研究 教育培训 科室文化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内分泌科 >> 教育培训
我院内分泌科承担天津市医学高校大部分循证医学课程
2016-09-20 18:19:06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在本市循证医学学术领域形成特色,促进循证医学教学事业蓬勃发展

   

    近年来,我院内分泌科循证医学团队在中国医师协会循证医学专业委员会全国委员、天津市临床流行病学会副主任委员邸阜生主任的带领下,坚持不断地对循证医学的临床实际应用、教学方法进行探索。

  目前,我院内分泌科医生承担着天津市医学高校大部分循证医学课程,其中王少程副主任医师、王璐副主任医师负责天津医科大学本科生循证医学教学,杨莉主治医师负责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循证医学教学,张洁主治医师负责天津医科大学在职研究生循证医学教学,贾国瑜主治医师负责南开大学临床医学七年制学生的循证医学教学、。

  我院内分泌科在天津市循证医学学术领域已形成了特色,促进了循证医学教学事业的蓬勃发展。邸阜生主持并参与了多本循证医学教材的编著工作,目前由其任主编、副主编及编委的全国《循证医学》教材共计有7本,包括全国统编教科书、8年制全国规划统编教材、5年制全国中医规划统编教材、全国中医研究生教材、规范化培训教材等。

  为了更好的推进循证医学在天津市的普及及发展,邸阜生主任拟筹建天津市循证医学学会,具体工作由李强主治医师负责。

  (闫娜娜)

 技术前沿 更多
·2型糖尿病脂肪肝肝穿刺活检确定...
·系统运动营养一体化治疗
·肾上腺静脉取血(AVS)——为原...
·ASVS为疑难低血糖症患者带来新希望
·甲状腺细针穿刺细胞学检查甲状...
·经皮肝穿刺门静脉分段取血定位...
 科学研究 更多
·学会任职情况
·参编书籍
·承担课题情况
·2010-2017年发表文章
·研究方向与内容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