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眼科 >> 健康教育
美丽背后藏风险,选择美瞳线需谨慎
2017-04-21 16:51:58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现如今,美瞳线俨然成为新一代爱美女士的必然选项,各式各样的美瞳线也应运而出。那么美瞳线是什么?美瞳线真的美么?

  美瞳线借助高科技的数字仪器将色料沿睫毛根刺入皮内,针头进针深度和速度都由数字控制,精确度高,皮肤损伤小,从而达到理想的眼部修饰效果。

  暗藏健康风险

  由于纹美瞳线的纹刺机速度较快,而纹美瞳线用的针也很尖锐,如果操作者粗心大意,没有安置好,导致纹眉针脱落,很容易造成眼睛损伤。

  肝炎、艾滋病等都能通过血液传播。如果纹美瞳线用的纹刺针消毒不严格,或者反复用同一套纹刺针,就很容易出现交叉感染。

  如果医生的技术不过关,那么纹美瞳线后,两只眼睛的眼线不对称或者形状怪异等。受术者就必须选择激光去除,这必然又要多受一次手术风险。韩式半永久纹绣对皮肤表皮层有一定创伤,而眼部又是特别敏感脆弱的皮肤组织,通常术后会引起眼部红肿,需要3-5天的消肿恢复期。纹美瞳线手术过程中,因受术者眨眼或者医生操作不当有可能将麻药或者染料入眼引起眼睛发炎。

  术后避免沾水

  纹美瞳线过程中因为操作需要会在皮肤表面多次擦拭,敏感肌肤很有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纹美瞳线后,要特别注意避免施术部位沾水,术后3-4天内洗脸时应避开操作部位,用化妆棉卸妆洁面,创面不要碰水,防止污染创口以及水分子稀释在表皮层中的植物色素。如果护理不当会引起眼部炎症,并且会造成美瞳线掉色,影响美瞳线上色效果。

  由此可见,美瞳线的缺点明显多于优点,并不是适合每个人。

  (眼科)

 特色诊疗 更多
·眼科新治疗——抗VEGF玻璃体腔注药
·白内障超声乳化抽吸联合人工晶...
·荧光素眼底血管造影
·翼状胬肉切除联合自体角膜缘干...
·眼底激光治疗
 技术前沿 更多
·眼底激光的治疗
·眼底血管造影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