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消化科(肝病) >> 科室动态
我院专家在2018年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年会上做专题演讲
2018-10-29 16:00:49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8年10月11日至14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学术年会暨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青年委员会肝病论坛、2018年中国-巴基斯坦联合肝病学术会议、2018年CSH-EASL联合肝病日”隆重举办。

  作为本年度隆重的肝病盛会,大会邀请到国内著名专家和学者及欧美地区、巴基斯坦的肝病学专家就当今肝脏病学领域的热点问题作专题报告,还组织了多种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术活动。国内国外专家会上会下讨论热烈,异彩纷呈,展示了当今世界肝病防治领域新的研究水平。

  会上,我院副院长韩涛教授作为肝病学分会重肝及人工肝学组组长,对新版肝衰竭诊治指南更新热点问题进行了专题演讲,对近期即将颁布2018年版《肝衰竭诊治指南》中更新的一些热点问题,如“慢加急性肝衰竭的诊断标准及分型问题”、“肝衰竭的早期诊断及治疗”进行简要概述。同时在肝纤维化、肝硬化学组会议上,韩涛教授对“肝硬化顽固性腹水:利尿药-白蛋白-缩血管药物的应用“做了专题演讲,大会发言反响热烈,与会专家进行了精彩的讨论。

  我院消化(肝病)科多名医生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对新的肝病进展及热点问题进行了学习及交流。

  (梁静)

      肝友会
      IBD沙龙
 特色诊疗 更多
·人工肝治疗
·肝癌的早期根治以及中晚期综合治疗
·肝硬化食管胃底静脉曲张破裂出...
·肝功能衰竭的综合治疗
·食管胃底静脉曲张出血介入治疗
·上消化道出血
·消化道肿瘤内镜筛查及治疗
 技术前沿 更多
·TIPS治疗顽固性腹水
·肝功能衰竭的综合治疗
·胃底静脉曲张治疗新技术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