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消化科(肝病) >> 科室动态
三中心消化(肝病)科多名青年医生在全国肝病演讲比赛中获得优胜奖
2023-01-17 14:10: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日前,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消化(肝病)科多名年轻医生参加全国肝病病例演讲、思维训练营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医学道路任重而道远,需要不懈地努力和探索。2022年初,为推进全国肝病诊疗规范,提高青年医生医学演讲能力,提升年轻医师的临床诊疗水平,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信息报、中国医学论坛报等协会面向全国青年医生举办了多场肝病知识竞赛及病例演讲比赛,我院消化(肝病)科哈福双、张旭、刘昌恩医生积极参赛。大赛评委由国内消化、感染及肝病科权威专家组成,疫情期间,比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经过初赛、区域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我院三位青年医生均顺利闯入决赛。





  近日,血小板减少症病例演讲大赛、肝胆疾病病例演讲比赛、肝性脑病病例挑战赛、肝病思维训练营大赛的全国总决赛拉开帷幕,我院三位选手克服重重压力、充分把握疾病的诊治线索,巧妙运用演讲技巧,展示了扎实的临床基本功和清晰的临床诊疗思维,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专家评委的高度赞扬,并获得三个一等奖及一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哈福双获得全国肝病思维训练营大赛一等奖。

  刘昌恩获得全国血小板减少症病例演讲大赛一等奖。

  张旭获得全国肝胆疾病病例演讲比赛二等奖。

  刘昌恩获得全国肝性脑病病例挑战赛一等奖。





  近年来,消化(肝病)科在肝病诊疗方面不断开辟新思路,引进新技术,推动学科建设注重对于年轻医生的培养。相信年轻医生将继续在医学之路上探索与学习,为学科的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消化(肝病)科)

      肝友会
      IBD沙龙
 特色诊疗 更多
·人工肝治疗
·肝癌的早期根治以及中晚期综合治疗
·肝硬化食管胃底静脉曲张破裂出...
·肝功能衰竭的综合治疗
·食管胃底静脉曲张出血介入治疗
·上消化道出血
·消化道肿瘤内镜筛查及治疗
 技术前沿 更多
·TIPS治疗顽固性腹水
·肝功能衰竭的综合治疗
·胃底静脉曲张治疗新技术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