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深冬寒意重 关爱暖意浓
市妇联慰问“全国三八红旗集体”三中心医院护理团队
2017-01-25 15:08:03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7年1月19日上午,迎着飘落的雪花,天津市妇联梁春早副主席专程来到三中心医院慰问“全国三八红旗集体”三中心医院护理团队的姐妹们,带来市妇联领导的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梁副主席在刘伟副书记和护理部田丽主任陪同下,亲切地与多名护理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她对三中心这支美丽的护理团队创造出的突出业绩以及在行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给予高度的评价,无愧于女性的至高荣誉“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称号。


  刘伟副书记代表院领导欢迎市妇联领导的到来,同时也转达了院领导班子对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护理姐妹们的诚挚问候,她向梁副主席介绍了我院护理部是一支踏实进取、能打硬仗的护理团队,2005年三中心医院举全院之力在全国首创住院患者无陪伴制度,护理团队从专业角度攻坚克难,从点滴做起,解除了住院患者家属的后顾之忧,创造了良好的就医环境,受到了社会和患者的广泛好评,也受到了各级领导、同行的高度认可。护理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成为临床护理专业天津市首批国家级重点学科。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仅有医院各级领导和职工的大力支持,更饱含着三中心每位护理姐妹辛勤地付出和默默地奉献。

  田丽主任代表护理团队感谢市妇联领导的关怀和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介绍了护理部作为国家级重点学科从专业角度加强护理管理,通过创建多项护理评估体系、修订各类护理规章制度;建立糖尿病等11个护理专业组;培养了多名具有国际资质的专科护士等多项工作,推进护理管理向科学化、规范化发展。同时,引入磁性护理管理理念,加强团队建设,增强凝聚力,不断提升专业水平,丰富服务内涵,将对病人的关爱和高质量的护理服务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参加座谈会的护理姐妹从资深的科护士长到年轻的责任护士,都从不同角度交流了作为三中心护理人的所思、所想、所感,虽然护理工作忙碌辛苦,经常顾不了自己的小家,但患者的康复和对护理工作的认可就是她们最大的欣慰。身体力行传承积极向上、精益求精,以病人为中心护理服务宗旨是她们所表达的共同心声。

  随后梁副主席和大家一起走进心脏中心优质护理病区,看望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护理姐妹,走进病房倾听患者心声。患者发自心底的认可和对医护人员的高度评价也让市妇联的领导更真切地感受到三中心护理姐妹对事业的满腔热爱和为和谐社会所做出的努力。梁副主席充满感情的对大家表达了妇联作为娘家人,将尽可能做好更贴心地服务,更好更深入地进行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支持护理工作。

  窗外的雪花静静地飞舞,人们的心中流淌着温暖和感动。

  (工会、护理部)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