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行风建设

我院召开“携手抵制商业贿赂 共造和谐发展环境”商家沟通会
2016-12-31 13:57:36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贯彻落实市卫计委“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严厉整肃行业不正之风”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和我院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2016年12月21日、23日下午,我院分三场次召开了“携手抵制商业贿赂共造和谐发展环境”的商家沟通会,与我院有合作关系的728家医药、设备、器械、耗材商业代表参加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主持大会并讲话。刘伟副书记首先代表院党委感谢商家多年来对医院的支持。她讲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党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目前医疗卫生行业已经成为反腐重点领域,作为商家务必要认清形势,明辨大局。刘书记列举了多地、多家医院被查处的商业贿赂案例,强调法律法规是不可逾越的红线。她特别强调2016年12月14日,市卫计委在全行业启动了“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严厉整肃行业不正之风”专项工作,决心坚决遏制“红包”、回扣顽疾,并严肃告诫切不要低估市委整治卫生行业不正之风的决心,切不要错估形势。刘书记介绍了我院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和医院落实“规范商家院内活动行为”天天督查措施。强调院党委目标是在高压反腐态势下,不让一个干部、职工掉队,希望商家与医院共同携手,坚决抵制商业贿赂行为。

  副院长王凤梅代表院党委宣读了《医院关于规范商家院内活动的管理规定》,强调商家代表与科室间的正常合作沟通需严格履行审批程序、商家行为管理“八不准”的内容及医院对于商家行为的监督管理措施。王凤梅副院长强调我院倡导合规的公益捐赠、学术支持,接受市委、市政府药品二次议价,禁止一切违规行为,给医务人员尊严,给商家自尊,最终保护患者的利益。

  与我院合作的四位商家代表所有商家发言,表示认清医疗卫生行业反腐形势,坚决拥护市卫计委和我院党委的部署,自觉遵守商业职业道德,做到守法经营、廉洁经商。郑重承若严格遵守国家卫生计生委《加强行风建设“九不准”》、《三中心医院关于规范商家院内活动的管理规定》和《三中心医院廉洁购销承诺书》的各项要求,杜绝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坚决抵制“红包”、回扣等不廉洁、不诚信的行为。与会全体商家代表通过举手的方式郑重承诺,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医院相关规定,全方位维护和医院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医院携手共创廉洁合作的良好环境。

  刘伟副书记最后强调,一旦出现违规违纪行为,医院将按照规定严肃处理。真诚期待各位商家在反腐的高压态势下识时务,自重、自警、遵规守纪,共同营造和谐发展的环境,实现企业和医院发展的双赢。

(医风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