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青年园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凝聚青春力量
我院团委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推动会暨五四表彰大会
2017-05-23 11:05:22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7年5月16日下午,我院团委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推动会暨五四表彰大会。全院团员青年代表、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全院党支部书出席了会议。



  团委委员、放射诊断团支部书记吕蓉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第三中心医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决定》,陈兴等51人荣获院级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于洪云等6人荣获院级优秀共青团干部,心脏中心团支部荣获院级“五四”红旗团支部,受到大会表彰。





  会上,第二届青年岗位能手心脏中心高文卿医生,2017年天津青年创新创业创优先进个人、肝胆外科1区护士长姜虹,第一届青年岗位能手放射科医生贾科峰,先进集体代表国家级青年文明号集体检验科、营养科文明号负责人作典型发言,与参会青年分享成长历程,交流经验和工作感悟。他们作为年轻人和优秀集体的代表和缩影,充分展现出三中心青年奋发向上、崇尚实干、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团委副书记朱建丰详细解读了第三中心医院“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做了具体工作安排,要求各团支部和全体团员青年在2017年共青团改革关键年中,发挥团员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从严治团,不断完善组织建设,在实践锻炼中成长成才。

  团委委员、人事处副处长张强带领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发表重要讲话,2017年是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的关键一年,也是我院全面推进分级诊疗、改善患者就医流程、加大绩效改革力度、学科建设全面推进、医疗服务水平高质量提升的关键年。刘伟副书记代表院党委对全院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寄予厚望,青年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工匠精神,刻苦钻研,务实创新,敬业奉献,团结奋进,爱岗爱院,担当作为,在实干中破解难题,为三中心医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团委)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