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青年园地

第三中心医院团委
共享全运会 添彩新天津
倡议书
2017-08-30 15:07:19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青年朋友们: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正如火如荼在天津举行。作为全运会定点医疗机构和全运村医疗保障机构,第三中心医院全院上下正以充足的准备、饱满的热情、专业的医疗技术服务全运盛会。赛场内运动健将奋力拼搏、挥洒汗水;赛场外,我们有责任、有义务用实际行动服务全运会、支持全运会,共同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展现三中心医务工作者的风采。

  在此,三中心医院团委向全院青年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爱岗敬业,打造医疗健康新天津。

  恪守医德,钻研医术,优化服务,从自身做起,树立窗口形象,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引领医疗行业新风,以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以满腔热情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更加满意的医疗健康服务,以主人翁精神,共享全运盛会,共同打造医疗健康新天津。

  二、身体力行,营造文明就医环境。

  引导就诊患者排队讲文明,就诊守秩序,让座他人,科学就医,创建无烟医院。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健康服务,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打造平安医院,携手营造文明就医良好环境,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三、文明出行,引领文明礼让新风尚。

  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树立文明交通意识,坚决杜绝行人乱穿道路、候车不排队,骑行共享单车乱闯红灯、乱停乱放,机动车争道抢行、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带头示范,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以实际行动影响和感召身边人,共同维护井然有序的交通环境,形成文明礼让的社会风气。

  四、乐于奉献,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积极投身医疗卫生、文明引导、环境秩序、文明礼仪等志愿服务活动,人人争当志愿服务精神的实践者、传播者,争当第十三届全运会的友好使者,用点滴善举汇聚卫生与健康事业的文明形象。

  青年朋友们,天津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每个人都是天津文明形象的代言人。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从每件小事做起,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崭新的文明风尚,奉献全运、共享全运、致敬全运,为共建文明有序医疗环境,彰显天津开明包容、大气豁达的城市形象,凝聚青春力量,谱写青春华章!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团委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