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团结就是力量 团结就是胜利
我院举办“团结杯”职工拔河比赛
2017-11-06 15:26:42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7年10月25日中午,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的日子里,我院举办了“团结杯”职工拔河比赛,来自临床、医技、行政后勤各分会的26个参赛队,318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10月25日中午,阳光和煦,我院护校前篮球场空地上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团结杯”职工拔河比赛正在这里举行。“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胜利”的比赛主题醒目地树立在赛场上。

  来自临床、医技、行政后勤各分会的26个参赛队、318名参赛队员在分会领队的引领下在赛场上一字排开,他们有的身着统一的运动装、有的打着加油的标语,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

  李强副院长和马晓龙副院分别代表医院领导向全院职工表达了问候,并鼓励全体参赛队员展示实力,勇于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随着裁判员哨声的响起,场地上两个赛区的比赛同时开始。每个代表队的队员们都全神贯注、齐心协力。交战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大家团结一心、坚持到底。比赛现场气氛高涨,节奏鲜明、响亮的加油声此起彼伏,热情和欢笑声在赛场上飞扬。

保卫分会
财务分会
代谢高病分会
儿科分会
妇产分会
肝内分会
肝外分会
骨科分会
呼吸耳鼻喉分会
急症分会
检验分会
口腔分会
门二分会
门一分会
脑系分会
普外分会
肾内分会
手术麻醉分会
物资分会
心脏中心分会
行政分会
药剂分会
营养分会
医教研分会
诊断分会
总务分会

  赛前对手之间的相互致意、比赛时的奋力拼搏;场外啦啦队员为运动员戴好安全装备等等,一个个激动人心的场景、一幅幅温馨的画面在赛场上到处可见。

冠军——心脏中心分会
亚军——检验分会
季军——总务分会

  精彩激烈的拔河比赛,既是身体和力量的比拼,又是团结和协作的展示。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及决赛的激烈角逐,心脏中心分会荣获本次大赛的冠军,检验分会和总务分会分别获得第二、三名;诊断分会以赛前认真有序地组织训练和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捧走了最佳组织奖;营养分会以较强的实力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风格,荣获精神文明奖。

 “团结杯”职工拔河比赛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展示了三中心人的团队精神、大局意识和协作精神,同时促进了各科室之间的交流,加深了职工之间的感情。相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三中心这个团结、和谐的大家庭一定会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工会)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