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营养科 >> 科室动态
【特色党日活动】我院代谢、营养党支部联合举办“全民健康、三减三健、慧吃慧动”特色党日活动
2018-07-20 11:39:32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8年7月6日,我院代谢党支部联合营养党支部在糖尿病小屋举办特色党日活动,为部分患者、附近社区护士进行糖尿病健康知识宣讲。

  糖尿病专科护士刘娜老师主持活动,她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内分泌党支部书记邸阜生主任结合毛泽东、朱德、邓颖超三位老革命家的事迹,以“艰苦奋斗与糖尿病治疗”为主题讲述了坚强的意志在抗糖路上的重要作用。白静护士长结合“健康中国战略”,坚持问题和需求双导向,结合日常工作,提出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让患者满意家庭受益的工作目标。



  营养党支部精心为糖友们烹饪了两套标准控盐、控油及控量的糖尿病健康餐。营养科医疗膳食配置室董文军副主任及郑平医生结合两份健康餐,详细地为大家解读了糖尿病患者的饮食摄入标准、饮食搭配、烹饪方法及注意事项。在他们耐心细致的讲解过后,糖友们开始品尝健康餐,并对这两套营养餐的口味及营养搭配赞不绝口。为指导糖友们在自家也能烹饪出如此美味健康餐,董主任也向他们介绍了在少油、少盐的前提下烹饪出美味的健康餐的小窍门、搭配饮食及控油控盐的技巧。


  最后,既是老糖友又是老党员的崔奶奶与糖友们共同分享了保持健康饮食、每日坚持慢步走及心情愉悦的重要性。崔奶奶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一位31年病史的老糖友,她还会继续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发挥余热,为大家服好务。崔奶奶还鼓励在场的年轻党员们,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踏实实,努力干好本职工作。

  (内分泌科刘娜)

       营养诊断
 特色诊疗 更多
·人体成分分析帮您科学减肥,多...
·口服营养补充——改善患者营养状况
·肠内营养治疗
·膳食营养治疗
·营养代谢检测
·神经性厌食的营养治疗
 技术前沿 更多
·间接能量测定和物质代谢分析的...
·生物电阻抗人体成分分析技术的...
·食入物变应原筛查的临床诊断意义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