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青年园地

百年五四 青春志愿
2019-05-04 10:47:43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五四”青年节主题志愿服务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第三中心医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在院党委的带领下,于4月23日前往宁河芦台镇桥北卫生院开展“精准帮扶健康同行”义诊活动。

  他们为乡亲们测量血压、监测心电图,进行糖尿病健康宣教,并为村民们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200余份。

  门诊导诊志愿服务


  第三中心医院团委与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合作共建青年志愿服务基地,长期开展医院门诊导诊志愿服务项目。

  在医院门诊患者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为患者提供导医导诊服务,为不熟悉医院的患者讲解并指引具体路线,为不会使用网上预约系统及自助挂号机的老年人提供帮助,为前来咨询健康问题的患者提供相关健康知识,发放医院相关宣传资料,开展患者满意度调查等。改善门诊患者就诊感受,为提高患者满意度助力。平均每月志愿服务120人次,服务时长480小时。

  (团委)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