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三中心人风采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听听劳动者的心里话——总务处孟云
2019-05-28 14:01:08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回望千百年来人类风雨兼程的岁月,无一不是一代代劳动者胼手胝足、筚路蓝缕,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出来的。劳动的人民最美丽,小编邀请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谈谈工作,谈谈生活,说说自己的心里话,让更多的人了解咱们医务工作者真实的工作和生活……

  “2018年天津市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优胜者总务处孟云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医生的天职是救死扶伤,那么我们这些医院的后勤人员的价值就在于更好地服务于临床一线,为医院的正常运转保驾护航。

  当您行走在医院冬暖夏凉的大厅时,是否能体会到后勤保障人员的辛勤工作,您或许不会在意那些太过平庸的细节。但从供水到供汽,根植于地面到楼顶的建筑,俯首医院的每个角落,只有您想不到的,没有后勤做不到的。

  我参加工作已经22年了,几年军旅生活每逢节假日都在站岗执勤中度过。后来入职三中心医院总务处空调班,作为一个“新兵”,我把在部队的优良传统带到新的岗位中,在班组良好学习氛围地影响下,我们“学比赶超”钻研技术。我平时负责溴化锂空调机房的运行,努力为患者营造舒适的诊疗环境。夏季室外高温,再加上机组自身散热,整个工作区域变得又热又闷,一次日常巡检下来汗水很快湿透衣襟。

  如果满分为10分的话,作为一名劳动者我会给自己打8分,失掉的2分会时刻激励自己不满足于现状,弥补处置突发情况的应变能力,积累工作经验,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并将知识应用于实践。

  我用自己真实的故事诠释劳动之美,我爱我的岗位,最平凡的努力常常会有最美好的感受。我们要为他人的梦想做铺垫、为医院的安全稳定做砥柱。

  (总务处孟云)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