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三中心人风采

【我的妈妈是医生】有爱心会治病的好妈妈
2019-06-05 11:41:52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宝贝,请原谅我,这个六一妈妈又要失约了,因为妈妈心中总是牵挂着患者,所以,今年妈妈又失约了......这是许多医生妈妈们曾经的心酸自白。虽然,节日里她们不能陪在孩子身边,却用实际行动为孩子们树立了榜样。而我们的孩子们同样选择了理解,理解他们的妈妈,理解她们神圣的工作,让我们看看孩子们眼中的医生妈妈是怎样的......

  我的妈妈是医生,平时工作很忙。

  一天我问妈妈:“为什么我睡着后你就偷偷出去了,我睡醒睁开眼就找不到你了,你知道我会很想你,还会很伤心吗?”

  妈妈说:“妈妈知道你会想我,妈妈也会想你,也想陪着你,但是妈妈要去医院工作呀,有好多人生病了,他们很不舒服,我是不是应该去医院赶快把他们治好?”。

  我似乎明白了,点点头说:“嗯,是的,那你把他们治好就赶紧回来陪我好吗?”

  妈妈点头答应了,可是她还是比爸爸下班晚,每天都不能去幼儿园接我,妈妈说是因为有太多的人生病。我让妈妈告诉那些病人要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白水、多运动,健健康康不生病,这样妈妈就能有更多的时间陪我了。

  我的妈妈是医生,她教我要做勇敢宝宝。妈妈很会讲故事,我最喜欢听她给我讲医院里的故事。医院里有很多人去看病,那里的医生像妈妈一样温柔有爱心,为病人减轻痛苦,医生会告诉病人扎针会有一点点疼,扎了针就不生病了,所以我去医院扎针的时候都不哭,妈妈夸我是个勇敢宝宝!

  我的妈妈是医生,我生病的时候她会在家里给我治疗,我跟她学会了治病。我喜欢用听诊器听心脏咚咚跳的声音,喜欢给娃娃测体温、消毒、包扎、冲药、打针,我感觉做医生很厉害,长大以后我也要做医生。

  在我眼中妈妈是一个有爱心会治病的好妈妈,我为自己有个医生妈妈感到自豪!

  (内分泌科余红艳)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