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三中心人风采

【医二代心中的爸爸】我为有一个医生爸爸而骄傲!自豪!
2019-06-14 12:27:09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我们常说“父爱如山”,父亲就是每个人成长路上的榜样。在孩童时代,父亲是我们心中的那座山,他总是巍峨严肃,又时而慈爱温柔。父爱,就像是一片汪洋的大海,浓郁而深远,沉默而坚定,无声无言却是父亲那炽热的心。父亲节之际,让我们来看看医二代心中的医生爸爸。

  我的爸爸是医生,上幼儿园时,小朋友问我“你爸爸是干什么的?”我告诉他们是医生,他们很羡慕。小朋友不听话时,老师就会说:“再不听话让佳玉爸爸给你打针。”果真管用,小朋友一听就停止哭闹了。

  我的爸爸是医生,小学时,总是很少见到爸爸。妈妈说:“你爸爸天不亮就出门上班了,你都睡着了,他才回来,越是节假日,越是忙碌。”我傻傻地问妈妈:“爸爸不爱我们了吗?”妈妈笑着说:“爸爸很爱我们!”一天晚上,我在迷迷糊糊间听见轻轻开门声,有人轻轻地走到我的床边,慢慢停了一下,给我拉上踹开的被子,轻轻拉上窗帘,静静看了一会儿,才悄悄地带上房门,那一刻,我看见了爸爸的背影。

  我的爸爸是医生,在我升入中学后,爸爸就肩负国家使命,远赴万里之外的刚果(布),履行援外医疗任务,随着爸爸不断传回的信息和照片,我对非洲的原始、贫穷、落后、神秘的印象逐渐开始转变,自己查阅大量资料,俨然变成一个“小非洲”。在我观看中央台纪录片«医道无界»后,才更能理解爸爸,远离祖国,历经艰苦及恶性传染病威胁下,救死扶伤、大爱无疆,我为有一个医生爸爸而骄傲!自豪!

  (急诊科张征)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