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专题活动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西柏坡参观学习有感:奋斗的足迹,红色的传承
2020-04-03 15:21:44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日前,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分批次由院领导带队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上这片红色土地,接受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的教育。

  ICU党支部 倪崴莲: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又一次回顾了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历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牢记“两个务必”,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风范和革命精神,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财务党支部 刘亚娜:在西柏坡的参观与学习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西柏坡精神的本质和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认真践行西柏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医院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产科党支部 马春蕾:听老馆长绘声绘色地讲解先烈的革命历史、生活故事,是我从未有过的如此逼真、近距离的体验。重温党的优良传统和党的光辉历史使我们终生难忘。

  急诊党支部 韩振坤:今日西柏坡,己经变得相当秀丽,西柏坡精神必将会更加璀琛绚艳,而我们伟大的祖国,也必将以更加昂扬的步伐飞跃前进,以更加光辉的成就,瞩目于世界,挺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医疗党支部 何永静:当踏上这块神圣而又美丽的地方的时候,我心潮澎湃、激动万分,能在老一辈革命家战斗过的地方参观学习,感到无比的荣幸。 

  呼吸党支部 武苹:此次参观使我对西柏坡精神产生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和当代价值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领悟。

  甲乳疝党支部王圆圆:我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西柏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刻苦钻研、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医疗党支部庞敬辉:这次活动使我们每个人的思想一次又一次受到洗礼,心灵一次又一次受到震撼。我们要感恩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付出,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科研党支部 汤天军:通过这次学习,我很受教育和鼓舞,“西柏坡”精神永远值得我铭记。我将感悟和收获转化为实际行动,并坚持积极践行,在工作和学习中努力奉献、积极进取,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门诊护理党支部 臧颖:我们每个人要牢记老一辈革命家给我们留下的伟大精神财富,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尽职尽责,发扬西柏坡精神,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