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专题活动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三中心医院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之四:院党委组织部分党员赴天津觉悟社参观学习
2019-07-08 08:20: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党员组织生活,提高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政治觉悟,时刻缅怀先烈的革命精神,时刻提醒自己“初心凝成使命,使命承载初心”,2019年7月4日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开展参观天津市觉悟社学习活动。

  天津觉悟社成立于1919年9月,是“五四运动”时期周恩来、马骏、邓颖超等创建的青年革命社团,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前传播马克思主义的革命团体之一。觉悟社本着“革心”“革新”的精神,以“自觉”“自决”为主旨。

  党员同志们边参观边认真阅读着老一辈革命家在青年时代的远大理想与抱负。看到一位位革命先烈经历的血雨腥风,白色恐怖,有的共产主义先烈年仅22岁就牺牲在了工作岗位上,很多党员不禁为之痛惜,更为之震撼,震撼于他们潜移默化的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的远大抱负。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党员们在参观的同时,深刻领悟到了周恩来、邓颖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年轻时的奋斗历程。回顾历史,正视现在,展望未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正是现在中国国产党人的根和魂。结合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思考和回答的问题是“我是谁、从哪里来、为什么出发”,那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永远在我们的身上。

  身为医务工作者的我们要担起历史的使命,当好党的忠诚卫士,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为人民服务,为祖国的美好生活服务,求真务实、忠诚担当,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