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三中心人风采

【献礼新中国70华诞】晒出我的幸福|“技术是保障,服务是方向”,为伟大中国梦尽我的一份力量
2019-10-01 10:39: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1966年,我出生在天津;1983年,在国家恢复高考的第五年我考上了大学;1989年,我毕业正式参加工作。五十多年来我和祖国一起经历了从贫穷落后到富裕强盛的全过程。从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我们的祖国已经走过了70年的风风雨雨。在这70年中,祖国发生了一系列翻天覆地地变化。

 

胃肠肛肠外科主任宋维亮

  作为一名六零后,我有幸亲眼见证了祖国发展最快的40年。个人的成长道路,发展途径与祖国的命运密切相关。没有党的好政策,没有国家的改革开放大发展,我不会从一个普通百姓的孩子而成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外科医生,并通过不懈地努力,逐渐成熟,成为胃肠肛肠外科领域的专家,得到同行的认可,在本专业内担任全国肛肠专业医师学会委员及肛门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天津市肛肠医师学会副会长、天津市大肠肛门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学术任职。

  作为一名医生,我始终认为确实解决患者的病痛才是医者的真实价值所在,只要你真心地服务于病患,患者心中自然有一杆秤,我还多次被评为先进医务工作者及优秀党员,在2018年又被评为天津市人民满意好医生。所有这些学术地位及荣誉的取得与党的教育、医院的培养及同事们的帮助分不开。更与祖国的发展强大密不可分,在祖国改革开放大潮中成长起来的我,应该是祖国发展壮大繁荣昌盛的最大受益人。这将激励我全身心的投入到祖国的医学事业发展上,尽自己所能为更多的病患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习总书记说过:中国梦,是13亿华夏儿女的伟大之梦,这也意味着中国梦的实现也必将落实到每个人的梦想上来。做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在伟大中国梦的铸就中承担着重要的环节,就是健康中国梦。在新医政改革的指导下,改善医疗资源配置,提高人民整体医疗水平成为关键环节。提升医疗水平及服务能力,不仅要求技术过硬,更应该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技术是保障,服务是方向,这两点作为我在医疗工作及管理工作当中的指导。我不仅要努力钻研医疗技术,提高治病救人的能力,发扬高尚的医德医风,用行动、用服务让患者、家属满意,这样才能促进医患的和谐发展。

  作为医务人员,我希望用我的医疗技术和服务为患者减轻痛苦,带来生的希望;用我的医者仁心,传递人间的健康和快乐,为伟大中国梦,尽我的一份力量。

  (胃肠肛肠外科宋维亮)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