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三中心人风采

【献礼新中国70华诞】晒出我的幸福 | 在我们自己的领域中保障人民健康
2019-10-01 11:02: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听着孩子清脆的嗓音唱出震撼人心的歌声,我感触颇多,作为一名80后,我现在已经教着孩子唱这首从小唱到大的歌了,已经由青涩懵懂的学生变成了一位兢兢业业的医务工作者,自己的家乡也从小时候泥泞的小县城成为了可以承载国家运载火箭首次海上发射技术的城市。

  药剂科主管药师柳丽丽

  自2010年毕业来到三中心工作到现在已经快十年了,这十年我见证着祖国的日渐强大,见证着国家科技的进步,见证着三中心医院医疗水平的升高,见证着智慧医疗的发展,见证着自己的青涩与成长,从最初实习时见到突发状况的惊慌失措,到现在在飞机上遇到需要救治的患者从容地挺身而出,我随着祖国的成长在成长,逐渐成为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对祖国、对工作、对人生的感悟也都日渐深刻。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中国梦就是我们的健康梦,我们立志在我们自己的领域之中保障人民健康,推动“疾病医学”向“健康医学”转化,我们希望用自己的双手拯救生命,维系健康。灾难面前我们都用自己的生命为患者护航,不论是非典、甲流,还是抗震救灾,我们都毫不畏惧冲在一线,舍小家成大家,义无反顾。四川地震时医务工作者不惧余震连连,将生死置之度外,废墟残垣中为人民疗伤止痛,与死神抢夺生命,一幕幕感人的画面渲染出一道道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的靓丽风景。

  我们要做冬日里的一抹暖阳,为病痛折磨的患者驱除寒霜,做沙漠里的一泓清泉,为濒临绝境的患者带来希望。我们始终坚持理想与信念,始终坚持恪尽职守,始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主旨,一切为人民健康为己任,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去面对每一位患者,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实现我们的健康中国梦。

  祖国是我们的坚强后盾,没有祖国的繁荣就没有人民的幸福,没有祖国的强大就没有人民的安宁,没有祖国人民就不会扬眉挺胸……在祖国70华诞之际,祝我们伟大祖国生日快乐,国泰民安!

  (西药房柳丽丽)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