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专题活动 >> 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专栏

【专题党课】四中全会《决定》是这样诞生的
2019-11-07 15:07: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9年10月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这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行动纲领和政治宣示。

  全会《决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写下了历史篇章,为占世界五分之一人口的东方大国开辟国家治理新境界指明了方向,也为人类社会制度文明贡献了中国智慧。

  置身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任何阶段都更加需要明确回答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问题。

  这正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方位,也是全会《决定》诞生的时代背景。

  回眸来路放眼前程越是历经风雨洗礼我们越是信心百倍

  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拥有5000多年灿烂文明历史的中国人民守正笃行、与时俱进经过几十年艰辛探索形成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走出了一条被实践证明也必将被历史证明是正确的康庄大道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能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篇大文章写出更加辉煌的时代新篇。

转自《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