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青年园地

【共抗疫情】最美逆行,青春战“疫”——致全院青年的一封信
2020-02-25 08:17: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与救治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自我院启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以来,院党委科学决策、统筹全局、有力部署,全院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在全院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上留下最美的逆行风采,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号令,展示出青年医务工作者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体现出的责任与担当。

  青年出征,勇于抗“疫”

  据统计,在全院新冠肺炎抗击一线医务人员中35岁以下青年129名,28岁以下青年团员49名。其中,年龄最小的为23岁。他们奋战在支援武汉、发热门诊、隔离病房、定点医院救治等一线岗位上。他们听从号令,以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担当精神,义无反顾的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诊断、防控与救治工作中。他们用行动表明“三中心青年已经长大,在防疫战场上可以做坚实的守护者”!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全院团员们、青年朋友们,初心永擎,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抗击疫情需要的是众志成城,是共克时艰;依靠的是扎实的基本功,是坚定的信念!

  无论你是在临床一线,还是在普通病房,无论你是远在支援,还是驻守本岗,都请你照顾好自己,并请相信在你身边有众多三中心青年医务人员,在与你并肩作战,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注入力量!

  无论这个冬天多么寒冷,雪化了之后就会是春天。全院团员们、青年朋友们,让我们坚定信心、同心协力、服从命令、听党指挥,在阻击疫情中接受考验、经受锻炼,展现青年生力军的作用,共同盼望这场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团委)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