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青年园地

三中心医院团委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系列团日活动
2020-06-02 15:32: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落实《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热潮的通知》要求,院团委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系列团日活动。

  5月22日,院团委组织开展抗疫事迹分享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刘伟、刘媛处长及部分团支部书记参会。会上,首先由团委盖莉莉对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进行宣讲——“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随后5名荣获“天津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的援鄂、援海河的青年医疗队员宣讲自己的抗疫事迹,从出发时的坚定承诺到抗疫时的众志成城,从院领导的关心关怀到家人的殷切嘱托,讲述的是抗疫故事,分享的是点滴感动,彰显出90后稚嫩臂膀下的坚强担当,参会人员备受鼓舞和感动。


  为实践习总书记的寄语精神,院团委还组织开展了“优秀团员下门诊”志愿服务活动,荣获“市卫健委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的10名团员在门诊大厅为300余名患者解答医疗常识、引导就诊路线、辅助预约挂号,展现出我院青年在做好复医工作的同时,发挥志愿服务精神,积极为社会和患者服务的良好风貌。



  刘伟副书记代表院党委对全院团员青年在我院“四条战线”防疫阻击战中的出色表现给与高度赞扬,并希望三中心青年把个人理想与实现“中国梦”和医院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坚定理想信念,拼搏立志、奋斗成长、加强学习、提升修养,在实干中练就过硬本领,青年有担当有责任,国家才有希望,医院才有更加精彩的未来!

  同时,也对近期团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全面推进复医复工进程中要发挥团员青年的主力军作用。在全力保障医疗工作安全高效运行中,在全面提升医疗质量,打造服务品牌的建设中,善作为、能作为。继续发扬抗疫精神,立足本岗、建功立业;二是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注重对团员青年全方位的思想和能力教育,紧贴医院中心工作目标,找准发挥团组织作用和服务青年工作的着力点;三要建立完善的团建考核机制,完善推优制度,及时向党委推荐优秀人才;四是创新贴近青年成长需求、打造培养过硬青年团队的教育激励体系,凝聚青春智慧和力量,将总书记寄语融汇在人生实践中。

  院团委希望,在新冠肺炎阻击战中,我院青年忘我逆行铸就抗疫坚固城墙;面向未来全院青年在医院复工复医的战场上展现更加耀眼的青春担当!

  (团委)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