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暖心庆六一 携手共抗疫】三中心医院组织开展“庆六一 · 逆行者特别关爱”活动
2022-06-01 14:08: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疫情之下,无数医务工作者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他们把小家藏在心底,为大爱冲锋在前。而医务工作者的子女们早已习惯了爸爸妈妈接到任务时突然的“不告而别”,他们勇敢、坚强、自立,懂事得让人心疼。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庆六一 · 逆行者特别关爱”系列活动,为抗击疫情期间外派支援的医务人员的子女精心准备了节日礼物,向医务人员及他们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的祝福。

  此外,医院工会还组织开展了《未成年人保护法》普及宣传活动,在全院职工中组织开展了“给孩子最好的童年”作品征集活动,面向全院职工的14岁及以下子女征集多种形式的文艺短视频、绘画原创作品及感言等,引导孩子们表达对生活的热爱和心中的美好感悟。

  医院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儿童节活动和带有互动功能的礼物,感谢医务人员为抗击疫情及守卫人民健康做出的长期贡献,拉近医者父母与孩子之间的距离,加强父母与孩子的交流,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和感情,构建和谐的亲子关系。

  亲爱的孩子们,节日快乐!你们的茁壮成长是我们一往无前的力量!希望疫情早日结束,让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者家庭都能早日团聚。

  (工会)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