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时间要闻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3 08:30: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卫健委党委统一部署,2月8日下午,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凤梅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红锦、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董坤列席指导。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充分准备。会前,紧扣会议主题和要求,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通过书面发函、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严格落实“五必谈”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撰写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王凤梅院长带领全体班子成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

  随后,王凤梅院长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大家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开诚布公的开展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的提出意见建议,求真务实的明确改进措施。会议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力量、强化担当、促进团结的效果。

  张红锦副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她指出,此次会议组织周密严谨,批评深入到位,整改措施求真务实,氛围严肃认真,体现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达到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张红锦副组长对近年来我院在医疗服务、纪检监察、疫情防控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为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推动整改措施真抓真改真落实,使会议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坚持扎实推进,稳步落实,以东丽院区新址扩建项目建设为契机,以2023年天津市“十项行动”为抓手,以廉洁文化建设为引领,聚焦百姓健康服务需求,发挥学科特色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实现创新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力量。

  最后,王凤梅院长代表院党委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和表态发言,她指出,将按照驻委纪检组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问题台账,并纳入2023年工作计划,推进问题整改工作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落地见效,全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以守护好人民群众健康为使命,谱写新征程新篇章!

  (党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