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女神节】致三中心医院全体女职工的慰问信
2023-03-06 16:59: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尊敬的全院女职工们:

  你们好,春和景明,万物生辉,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工会向辛勤耕耘的全院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你们的家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一直以来,全院女职工们在院党委的领导下,锐意进取、无私奉献,以高超的医疗护理技术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得到了广大患者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及好评。

  特别是在去年寒冬这场惊心动魄的“历练”中,面对疫情政策调整后的就诊高峰,你们与全院职工一道,咬牙坚持,极限运转,拼尽全力保住了“保健康、防重症”的底线,帮助众多患者转危为安,充分展现了温暖、坚定、伟大的女性力量。

  你们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积极为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领域中充分施展着自己的聪明才智,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真正撑起了医院的“半边天”。我们为拥有这样一支优秀的女性医务工作者队伍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一雷惊蛰始,微雨众卉新。春雷始鸣,也叫醒了希望。党的二十大报告吹响了新时代新征程奋勇前进的号角,希望全院女职工在医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宏伟征程中,不断汇集“强国复兴有我”的巾帼力量,继续发扬团结、仁爱、严谨、创新的精神,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健康中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最后,再次真诚地祝愿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工会

  2023年3月8日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