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专题活动 >>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三中心医院与滨海新区出入境中心联合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09 17:16:00  来自: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推动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坚持“党建为人民,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提高群众健康指数,增强市民健康意识,4月26日,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门诊医生党支部与门诊护理党支部一行八人来到天津市滨海新区出入境管理中心,举办了以“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暨南丁格尔志愿服务科普宣传活动。



  出入境管理中心李克伟主任首先带领三中心医护人员参观了该中心的办公场所,详细介绍了该中心的各功能分区,以及办理出入境的流程。为方便群众及外国友人更快速地办理证件,出入境管理中心不断优化办理流程,同时引进更加先进的自助办证机器,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深度体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



  三中心医院门诊医生党支部书记杨磊以《如何“看见”你的心》为主题,向出入境管理中心的干警们介绍了常见心血管疾病的早期诊断方法及应对措施。

  呼吸内科杨春红主任医师详细讲解了新冠感染后常见的咳嗽症状的分类及鉴别,教大家如何对症处理。

  内分泌科赵树新主任医师讲述了糖尿病和甲亢的相关知识,以及日常生活中如何进行健康饮食和运动。

  美容整形科刘海涛主治医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整形手术、注射美容、激光美容等医疗美容的相关知识及真实案例,教大家如何安全变美。

  最后活动进入了互问互答的环节,场面热烈而有序,干警们积极向医护人员提问,医护人员也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干警们纷纷表示,因为平时工作繁忙,对医学专业又不了解,身体出现了问题不知如何应对,这次专家们来到身边,对于健康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如一阵春风,吹暖了人心。志愿者们积极为干警们测量血压,发放科普健康教育宣传册,共有100余名干警参加了讲座及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了滨海新区出入境管理中心的干警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活动中医护人员广泛宣传了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干警们的健康意识。

  党支部联建是提高基层党组织党建水平、强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构建共同发展党建工作新格局的有利举措。今后,三中心医院还将继续举办党支部联建活动,以多方共建整合党建力量,推动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联,提高共享共赢的党建工作质量。

  (门诊医生党支部)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