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时间要闻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警示教育暨行风建设工作会
2023-05-12 09:17: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23年5月11日下午,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警示教育暨行风建设工作会,对全院从严治党、行风建设、政治生态建设、国家安全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推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洁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职能处室中层、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近170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洁副书记结合全面从严治党、行风建设、政治生态建设、国家安全的有关指示要求,回顾并总结我院一年来行风建设工作,坚持警示与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动员党员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着眼大局,助力实现医院“高质量的医疗服务,高水平的人才队伍,高起点的科技创新,高品味的医院文化”发展目标。

  纪委书记李翔结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行业作风建设,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行业作风建设作为塑造良好行业形象的有力抓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就医看病的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享有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二是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续加强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纠“四风”树新风并举;三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全面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最高的标准,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



  医德医风办公室副主任朱建丰就深入贯彻落实“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行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再部署;党员干部规范化培训学员王磊同志对国家安全进行宣传教育,再提醒再敲钟再紧弦。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凤梅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今年主题教育、作风建设专项巡视、纪检干部队伍整顿以及“三医联动”四箭齐发,体现中央、市委对医药卫生行业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注。我们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各项要求,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不敢腐上持续加力,坚决惩治不收敛不收手、胆大妄为。

  为确保党中央、市委、市卫健委党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落实落地,不断取得管党治党新成效,党委副书记、院长凤梅同志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广泛凝聚共识,强化责任落实。要求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职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增强一体推动“三不”的政治自觉。二是坚持以案促改,做到举一反三。要求各个科室围绕药品、器械、耗材采购、管理、基建等重点环节,紧盯新情况、新特征、新动向,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排查梳理存在的问题。三是补齐短板漏洞,强化监督问责。针对自查发现的制度漏洞、管理短板,主管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完善制度机制,形成靠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的长效机制。四是坚持以案促治,强化三医联动。要发挥“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机制,形成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主管院长、纪委书记具体抓,医管部门直接上手,各个科室全力配合,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相互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贯彻落实“九项准则”,切实履行“管行业必须管行风”、“谁主管、谁负责”的行业治理主体责任,统筹安全与发展两个大局。通过奋斗成就梦想,通过实干创造未来,希望党员干部职工紧紧抓住当前改革与发展的机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党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