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文化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检验科 >> 科室介绍
门诊化验室
2015-11-19 14:03: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门诊化验室是检验科下属的主要服务于门诊患者的常规专业组之一。现有工作人员11人,其中共产党员4人,包括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8人,检验技师1人,获得硕士学位1人,承担了门诊临检常规项目、门诊生化项目和部分免疫项目的临床检验工作及教学、科研、临床试验等任务。

  本专业组以病人为中心,不断改进流程为患者检验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多年来一直坚持门诊生化项目2个小时取报告的承诺;以质量为准则,始终把质量管理放在首位,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体系,除了每天做好各项的室内质量控制外,还定期做好实验室内比对和参加室间质量评价活动,有效保证检验结果的准确。

  近来年,本专业组参加的天津市室间质评、卫生部室间质评,CAP室间质评均取得较好成绩,是国际ISO15189认证和CAP认可的双认证医学实验室。每年,本专业组还承担着天津医科大学、天津高等医学专科学校、山西医科大学等学校的带教实习和带教论文的工作。

  门诊化验室现拥有罗氏Cobas701全自动生化仪;西门子Centaur XP及IMMULITE2000XP等3台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 sysmexXN系列五分类血球分析仪三台;全自动血凝仪一台;特种蛋白仪两台;美国IQ200全自动尿液显微分析系统;自动尿液分析仪;微量血糖分析仪;倒置荧光显微镜;精子图像分析系统等仪器。我室目前检测项目已涵盖临检、生化和部分免疫常规项目,还有一些特殊项目如精液常规检测,激素类项目,尿红细胞相差镜检,肝纤维化四项、胎盘生长因子检测等。

      天津市医师协会

     检验医师分会

      天津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     物学临床研究分会

      天津市河东区卫生局

     临床质量控制中心

      中青年检验沙龙
 特色诊疗 更多
·急诊化验室特色诊疗项目
·微生物室特殊检查项目
·组学实验室特殊检查项目
·临床化验室特殊项目检查
·生化实验室特殊检查项目
·免疫室特色检查项目
·门诊化验室特色检查项目
 技术前沿 更多
·肝衰竭患者人工肝应用凝血因子分析
·易栓症的实验室检测
·自配试剂替代氨基酸分析仪进口...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