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呼吸科 >> 科室动态
【春节特辑】呼吸科:辛勤的付出换来患者的健康
2018-02-27 16:00:55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今年春节,呼吸科的所有医护人员,依旧同往年春节一样天天坚守在工作岗位,伴随着他们假期的是匆匆的脚步、忙碌的身影。从除夕到正月初六,呼吸科共收住院23位患者,两个病区的监护床位始终满负荷运行。

  春节期间,呼吸科收治的患者中不乏高危、同时合并多种疾病的患者,在科主任张纳新的带领下全体医护人员齐心协力、夜以继日投入到检查、治疗、护理以及康复指导等工作中,没有因放假而有丝毫的懈怠。大年初一,呼吸科主任张纳新便早早来到医院,组织在岗医生进行大查房,她耐心地为住院病人查体听诊,仔细询问病人的病情恢复状况,向各位患者的管床医生了解病人的用药方案并提出建议。张纳新主任敬业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了病人及家属们,更鼓舞了呼吸科的每一位医务人员,鼓励着全科上下在新的一年保持严谨、认真和热情的态度对待每一位患者。

  大年初三中午,主治医师姬宁发现一位新入院的病人从早上到中午入院是都未进食,家属忙着帮病人办理入院手续也未注意到,当时已是中午一点多,家属已经离院回家,姬宁医生亲自去食堂为病人买了一碗西红柿鸡蛋面,病人吃着热腾腾的面留下了激动的眼泪。

  医护人员通过他们辛勤的付出,换来了患者的健康,为患者的生命保驾护航。呼吸科全体医护人员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呼吸科)

      特色治疗项目
 特色诊疗 更多
·诊治疾病及特色技术
·无创呼吸机在呼吸衰竭患者中的应用
·气管镜在呼吸系统中的应用
·肺功能检查
·肺栓塞的介入治疗
 技术前沿 更多
·荧光探针定量PCR检测结核分歧杆...
·ECT应用于诊断肺栓塞
·肺炎支原体快速培养法
·结合CT肺功能检测辅助诊断COPD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