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文化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检验科 >> 科室动态
津冀检验党支部合作共建,携手共创新时代
2019-06-13 11:06:19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检验一、二党支部和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五总支第二党支部(检验科)联合开展党支部合作共建活动,希望借特色党日活动更好地促进津冀两地检验领域的发展,促进党支部的合作学习。

  2019年5月17日,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检验科一、二党支部一行10人在党支部书记刘树业和顾春刚的带领下,到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检验科,携手其检验科所在的五总支第二党支部进行了“津冀检验党支部合作共建携手共创新时代”的主题活动。

  双方党支部党员骨干共同就如何提升实验室质量管理和技术;如何更好地在岗位中发挥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做好党支部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沟通。同时建立党支部建设对接以及各专业技术骨干的对接。共同就未来天津和河北两地的技术交流和党支部建设进行了讨论。

  学术交流后,利用短暂的时间,两个党支部来到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在这里工作过三年的正定新区塔元庄村学习参观,大家共同感受了习总书记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治国理念。

  通过本次活动,每位党员都深刻地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必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挑重担、勇担当、敢作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检验科范志娟)

      天津市医师协会

     检验医师分会

      天津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     物学临床研究分会

      天津市河东区卫生局

     临床质量控制中心

      中青年检验沙龙
 特色诊疗 更多
·急诊化验室特色诊疗项目
·微生物室特殊检查项目
·组学实验室特殊检查项目
·临床化验室特殊项目检查
·生化实验室特殊检查项目
·免疫室特色检查项目
·门诊化验室特色检查项目
 技术前沿 更多
·肝衰竭患者人工肝应用凝血因子分析
·易栓症的实验室检测
·自配试剂替代氨基酸分析仪进口...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