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断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产科 >> 科室动态
三中心医院产科梁茜医生获得“缝宫伟业—全国产科手术操作及缝合技能大赛”华北赛区冠军
2021-11-22 09:01: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日前,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产科梁茜副主任在“缝宫伟业—全国产科手术操作及缝合技能大赛”华北赛区的比赛中获得冠军。

  我院产科一直注重人才培养,尤其是中青年人才的培养,在宋淑荣主任的带领下,产科近几年人才辈出,在全市举办的多项技能比武比赛中勇夺冠军。梁茜副主任在之前天津市举办的“缝宫伟业-产科手术操作及缝合技能大赛”中取得了冠军,随后一鼓作气在华北赛区总决赛中过五关斩六将,以高超的手术技艺及完美的现场展示取得了华北赛区总决赛的冠军,充分展示了我院中青年人才的风采。梁茜也将代表华北赛区参加全国比赛,我们期待着她再传佳音。

  梁茜能在这次大赛中脱颖而出,并非偶然,这离不开她多年的积累和不断的学习进取。作为产科的青年中坚力量从未懈怠,她始终是产科医务人员学习的榜样。作为科室副主任,她兼任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妇儿临床分会第一届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委员,天津市围产医学分会青年委员。曾赴美国ACMC医疗中心进修,熟悉产科领域新的发展理念,在中外专业杂志也均有论著发表。

  近年来,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宋淑荣主任的领导下,我院产科取得了许多可喜的成绩,无论是分娩量还是危重症孕产妇的救治方面,都走在全市的前列。中青年医师的不断崛起,再次在全市范围内提高了我院的知名度。我院产科在今后将再接再厉,不骄不躁,再创佳绩!

  (产科何虹)

       孕妇学校
       常见问题
       入院流程及须知
 特色诊疗 更多
·一体化妊娠糖尿病多学科合作专...
·提倡无侧切顺产分娩,努力降低...
·成熟的剖宫产、腹膜外剖宫产、...
·难治性产后出血处理
·产科危重症抢救
·慢性乙型肝炎孕妇母婴宫内传播...
·专科助产士梯队建设
 技术前沿 更多
·宫腔内放置球囊治疗产后出血
·腹膜外剖宫产术
·B-Lynch缝合术
·介入下子宫动脉栓塞术、髂内动...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