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断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产科 >> 科室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三中心医院专家携手天津新闻广播《空中问诊》,母乳喂养10大疑惑,一次性解释清楚!
2022-09-27 11:25: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携手天津新闻广播(FM97.2兆赫,AM909千赫)每周六8:10-9:00推出《空中问诊周末早间版》节目。

  坚持母乳喂养这条路真的很难很难,但无数个日日夜夜,又有多少妈妈承受这一切只为怀中宝宝坚持着这口母乳,从没有动摇过。因为每个妈妈都希望把母乳这份珍贵的礼物送给自己的孩子。

  母乳喂养的益处到底是什么?母乳喂养多久最好?如何知道奶量够不够?0-2岁宝宝该喝多少奶?

  三中心医院产科主治医师马春蕾作客天津新闻广播《空中问诊》节目,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这些内容。



  错过了直播怎么办?没关系,听一听录音,跟着马医生了解一下。

       孕妇学校
       常见问题
       入院流程及须知
 特色诊疗 更多
·一体化妊娠糖尿病多学科合作专...
·提倡无侧切顺产分娩,努力降低...
·成熟的剖宫产、腹膜外剖宫产、...
·难治性产后出血处理
·产科危重症抢救
·慢性乙型肝炎孕妇母婴宫内传播...
·专科助产士梯队建设
 技术前沿 更多
·宫腔内放置球囊治疗产后出血
·腹膜外剖宫产术
·B-Lynch缝合术
·介入下子宫动脉栓塞术、髂内动...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