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口腔科 >> 科室动态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追红色记忆,悟红色精神
三中心医院口腔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基地线上参观活动
2022-11-18 09:53: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三中心口腔党支部响应院党委号召,组织开展红色基地线上参观活动。

  12名党员参加了集体参观,大家在党旗下宣誓,并云游了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平津战役纪念馆、觉悟社纪念馆、天津博物馆四个红色展馆,通过大量的文物展品、文献史料、图片视频学习参观,感悟了天津这座革命的、英雄的城市在百年党史中留下的弥足珍贵的革命印记。





  周邓纪念馆天津地域特色鲜明,生动再现了周恩来、邓颖超两位伟人光辉灿烂的一生以及为祖国、为人民鞠躬尽瘁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平津战役纪念馆是党中央决定在天津修建的、全面展现平津战役伟大胜利的专题纪念馆,由胜利广场、主展馆、多维演示馆和军威园四部分组成,陈列内容翔实,让大家更加缅怀革命先烈。通过参观觉悟社纪念馆,党员们了解到觉悟社是在五四运动进行到高潮时期,在天津出现了一个进步青年团体。社员们冲破封建束缚,联合起来,共同斗争,他们在这里研究新思潮,探讨救国救民的真理,积极参加实际斗争,成为当时天津反帝爱国运动的领导核心,在北方的革命社团中享有很高的声望。天津博物馆重点展示了天津在中国近代化进程中的历史意义和重要地位,以及中华民族在数千年文明进程中积淀的丰厚物质遗存。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优秀传统文化是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红色基因、红色传统、红色资源是中国共产党人创造的宝贵思想和文化财富。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口腔科党支部党员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各种形式,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奋进伟大征程,谱写时代华章。

  (口腔科)

       治疗须知
 特色诊疗 更多
·防龋“保险箱”——窝沟封闭
·数字化种植修复
·微创经牙槽嵴上颌窦底粘膜提升...
·综合性口腔科
 技术前沿 更多
·显微根管治疗技术
·无托槽隐形矫正技术
·数字化种植修复
·微创经牙槽嵴上颌窦底粘膜提升术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