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科室快讯
三中心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成功举办国家继教项目“2023年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等离子临床应用培训班”
2023-09-13 16:41:55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春去夏至,万木葱茏。天津市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2023年5月学术会议暨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等离子临床应用培训班于5月26日在天津成功举办。京津两地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领域专家教授同仁相聚天津,交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领域低温等离子手术系统的规范化、标准化、正规化的操作使用,共同探讨学科领域内新的学术进展。



  本次会议由天津市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分会主办,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承办,吸引了京津两地耳鼻喉科各医疗单位积极参与。会议开始,由天津市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分会副主委、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科主任、主任医师陶树东教授致开幕词。陶树东教授指出,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例月学术会议作为天津专业领域内经典学术交流形式,紧跟时代步伐并踏实落地,旨在提高业界同仁医疗水平、服务患者。他对本次会议予以高度肯定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我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副主任医师刘磊、郝凯飞,主治医师范雪洁及来自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天津环湖医院、天津肿瘤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的参会专家围绕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领域手术均进行了精彩授课,并就该领域面临的新问题、新特点、新趋势,尤其就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相关疾病应用等离子手术系统进行诊疗的新技术、新进展进行了充分探讨和交流。专题报告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成果丰硕,受到了参会人员的广泛好评。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作为学会主办单位之一,此次会议的承办单位,在陶树东主任的带领下,一直以来追求学术活动的高水平、高效益和学术成果的高品质。此次会议中,科室积极发挥学会职能,通过组织学会会员及业界同仁参加学术会议,加强了各个单位及京津两地的学术交流,开拓了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青年医生的学术视野。会后授予完成培训的学员国家级I类学分1分。

  此次会议学术交流内容丰富全面,大咖云集,演讲专家水平高,主持专家点评精彩纷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领域学术盛宴,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

      特色检查
 特色诊疗 更多
·软腭折叠成形术为鼾症患者带来福音
·嗅觉的测试方法及评分
·以“基板”为基础的精细化鼻窦...
·睡眠打鼾的综合诊疗
·鼻科的微创手术——精准鼻内镜
·耳鼻喉科特色门诊——眩晕门诊
·“喉癌”的精确诊断及个体化治疗
 技术前沿 更多
·耳鸣掩蔽治疗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