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文化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科室快讯
【汇涓流成海】最美三中心人-心脏中心刘虹护士长
2024-02-07 09:39:34  来自:

  刘虹,秉持“以患者为中心,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原则,从事临床工作32年,有着丰富的临床护理工作经验和管理经验。

  默默提灯人  三十余载临床工作,刘虹从未有一刻懈怠,披星而来,戴月归去,节日值守她在前,抢救患者她在前,应对突发事件她在前,她用自己默默地付出为科室护理团队点亮了一盏守护的灯,温暖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最美护士长  2010年她带领科室荣获天津市卫生系统“优质护理服务示范病区”先进病房;2016年被评选为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最美护士长”,带领的团队被评为“星级护士站”;作为践行“无陪伴护理”的优秀科室多次代表医院迎接全国各地区护理团队的参观学习;带领科室多次迎接国家级、市级的护理质量监督检查;带领科室连续多年入选教学基地承担各大院校护理专业学生的实习教学工作;带领科室连续多年入选新入职护士教学轮转基地为医院护理团队建立人才储备;由于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多次荣获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护士长”等荣誉;2022年荣获第七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护士”称号

  无畏逆行者  2022年4月作为天津援沪医疗队三中心护理团队的带队护士长,带领护理骨干不畏艰辛,勇于担当,圆满完成任务。

  默默提灯人,无畏逆行者。刘虹用自己的细心、耐心、责任心带领科室护理团队不断向规范化、专业化、科学化迈进,获得了领导及同仁的不断认可。

      心梗救治绿色通道
      ECMO特色诊疗
 常见问题 更多
·冠心病患者植入支架后如何用药?
·心脏起搏器植入后的常见问题
·化验单上血脂的指标正常,还需...
·高血压患者血压为什么会随季节...
·我血压有点儿高,但没有症状,...
·血压降下来就可以停药了吗?
·“放了心脏支架,人就废了”,...
 特色诊疗 更多
·冠脉搭桥手术(CABG)
·冠心病“杂交手术”
·ECMO特色诊疗
·瓣膜手术
·先心病矫治
·心律失常的导管消融及器械治疗
·心肌梗死绿色通道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