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普外科 >> 科室动态
【义诊通知】11月28日,我院将举办“疝与腹壁疾病”大型义诊活动
2017-11-17 16:03:23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了更好地普及疝与腹壁外科疾病知识,让更多疝与腹壁疾病患者与疝外科专家进行面对面的咨询并切实解决疝病患者的各种问题,我院甲乳疝腹壁外科秉承“心系疝病患者健康”的宗旨,将于2017年11月28日举办“疝与腹壁疾病”大型义诊活动。

  届时将由我院甲乳疝与腹壁外科专家为各类疝病患者提供全面、专业、权威的咨询,免费进行相关检查,并进行疝与腹壁疾病的宣教演讲,欢迎广大疝病患者踊跃参加。

  义诊时间:2017年11月28日(周二)上午9:00-11:00

  出诊专家:主任医师孟祥朝,副主任医师郭春利,主治医师李琦、庞毅。

  义诊地点:第三中心医院门诊大厅一楼

  专家介绍:

  孟祥朝: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普外一区科主任。社会任职:中国老年病协会胃肠分会委员;天津医师协会外科学分会常务委员,天津医师协会微创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擅长各类腹壁疝的治疗。尤其是腹腔镜疝修补及复杂切口疝的治疗。

  郭春利:副主任医师,普外一区疝专业组组长。社会任职:天津医师协会微创外科分会委员。长期专注于腹壁疝的治疗,擅长腹股沟疝、脐疝、切口疝的传统及微创手术。

  李琦:医学博士,主治医师。社会任职:天津医师协会微创外科分会委员。先后于复旦大学中山医院及首都医科大学朝阳医院疝中心进修学习,擅长腹股沟疝的微创治疗。

  庞毅:医学硕士,主治医师。社会任职:中国肿瘤协会天津甲状腺癌分会青年委员;天津医师协会微创外科分会委员。先后于吉林大学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及浙江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进修学习,擅长甲状腺,腹壁疝及乳腺疾病的治疗。

  (李琦)

 特色诊疗 更多
·腹股沟疝手术知多少?
·减重手术——专家教你科学减重
·STARR—微创治疗出口梗阻型便秘...
·痔上粘膜环形切除术(PPH)--微...
·甲状腺治疗新技术
·腹腔镜技术的应用
·便秘的外科治疗
 技术前沿 更多
·甲状腺治疗新技术
·手术治愈甲状腺癌,切口可以小...
·肛瘘的微创治疗新技术
·急性阑尾炎的体表无创非手术治...
·消化道黏膜下病变及早期恶性肿...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