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普外科 >> 科室动态
我院甲乳疝腹壁外科成功举办大型义诊
2017-12-06 15:28:47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7年11月28日,在我院建院六十周年之际,为更好地普及疝与腹壁疾病相关知识,让更多疝与腹壁疾病患者能够面对面地与专家们进行交流,我院甲乳疝腹壁外科联合甲乳疝腹壁外科党支部在门诊大厅举行了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从早上9点开始,慕名而来的市民有的拿着报告单,有的拿着病历本前来咨询,不到半个小时便排满了门诊大厅。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市民解释检查结果和病情、为患者进行查体,介绍疾病预防和保健的知识,义诊持续到中午,闻讯而来的群众依旧络绎不绝。


  在此次活动中,甲乳疝腹壁外科全体医生及甲乳疝腹壁外科支部党员积极参加,自行设计制作展板,丰富宣传图册内容,发放疾病相关知识的宣传材料200余份,分享科室微信公众号,方便广大患者随时关注科室的新动向、新技术、新成果。

  参加此次义诊中的很多患者受疝及腹壁疾病困扰多年,不曾接受正规的治疗,通过专家们的咨询、检查后,都得到了满意度的答复。他们倍感焦急而来,咨询满意而归,不仅了解了疾病相关知识,同时也感受到了三中心甲乳疝腹壁外科党支部这群年轻人的真诚与热情,其中有位老大爷连声称赞:“这些大夫们真好,太有耐心了。”

  甲乳疝腹壁外科于2017年6月正式成立,在原普外1区的基础上为了更好的顺应学科专科化治疗趋势,促进专科化发展,将甲状腺外科、肿瘤外科、乳腺肿瘤科、疝和腹壁外科独立出来,在孟祥朝主任的带领下,经过4个月过渡性转型及新科室功能的逐渐完善,现为“两岸三地疝和腹壁外科发展研究院天津地区培训中心”;今年积极响应医保号召,率先推广开放式疝修补术单病种收费,从实际出发,为患者考虑,大大降低了患者的医疗费用。

  科室秉承一切为了患者,用心做好每一件事的工作态度,勤奋务实,倍加努力,将科室医疗水平、护理质量、患者满意度推向更高水平。

  (甲乳疝腹壁外科王茜)

 特色诊疗 更多
·腹股沟疝手术知多少?
·减重手术——专家教你科学减重
·STARR—微创治疗出口梗阻型便秘...
·痔上粘膜环形切除术(PPH)--微...
·甲状腺治疗新技术
·腹腔镜技术的应用
·便秘的外科治疗
 技术前沿 更多
·甲状腺治疗新技术
·手术治愈甲状腺癌,切口可以小...
·肛瘘的微创治疗新技术
·急性阑尾炎的体表无创非手术治...
·消化道黏膜下病变及早期恶性肿...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