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普外科 >> 科室动态
【特色党日活动】我院甲乳疝腹壁外科支部开展疝与腹壁疾病义诊
2018-10-12 18:09:41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在这丰收的季节里,我院甲乳疝腹壁外科迎来了自己一周岁的“生日”。值科室成立一周年之际,10月8日,我院甲乳疝腹壁外科党支部全体党员秉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经典,开拓创新”的精神,在门诊大厅举行了“追求卓越,净疝尽美”疝与腹壁疾病大型义诊活动。

  上午9:00,甲乳疝腹壁外科支部书记孟祥朝主任带领庞毅、李霖、李琦、王永超医师组成专家团队,为广大群众进行了面对面地答疑解惑。前来咨询的患者通过各种途径得知此次义诊消息,大都拿着检验报告单和病历资料向专家咨询。专家团队仔细阅读患者的病历报告,为患者查体,对患者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推广疝与腹壁疾病防病知识,为广大患者讲解疝及腹壁常见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很多被疝病困扰多年的老患者表示,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自己对病情有了清楚地认识,寻求到了正确的治疗途径,对治疗充满了信心。



  义诊现场患者虽较多,但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井然有序,义诊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共接待患者10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患者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我院甲乳疝腹壁外科支部党员在此次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充分诠释了医务人员心系患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践行了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市卫计委在全市开展“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患者就医感受”的号召,提升了广大患者的满意度,同时也使科室的专科化工作深入展开,使科室的专科品牌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取得了良好社会效应。

  (甲乳疝腹壁外科)

 特色诊疗 更多
·腹股沟疝手术知多少?
·减重手术——专家教你科学减重
·STARR—微创治疗出口梗阻型便秘...
·痔上粘膜环形切除术(PPH)--微...
·甲状腺治疗新技术
·腹腔镜技术的应用
·便秘的外科治疗
 技术前沿 更多
·甲状腺治疗新技术
·手术治愈甲状腺癌,切口可以小...
·肛瘘的微创治疗新技术
·急性阑尾炎的体表无创非手术治...
·消化道黏膜下病变及早期恶性肿...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