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普外科 >> 科室动态
【特色党日】我院甲乳疝腹壁外科党支部与妇科党支部“微创留住美丽 关爱女性健康”义诊受欢迎
2019-03-14 17:02:03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9年3月8日,甲乳疝腹壁外科党支部、妇科党支部及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分队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微创留住美丽关爱女性健康”甲状腺、乳腺疾病义诊活动,为广大女性朋友们送去了一份健康大礼。甲乳疝腹壁外科、妇科长期以来不断发展创新,在专业化发展的道路上取得了较大成绩。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甲乳疝腹壁外科党支部、妇科党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经典、开拓创新,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完美结合,很好的诠释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也是对“两学一做”的良好实践。


  义诊当天,由甲乳疝腹壁外科党支部与妇科党支部组成的专家团队为广大女性朋友进行了面对面的答疑解惑。前来咨询的患者纷纷拿着检验报告单和病例资料向专家咨询。专家团队对患者的问题耐心解答、仔细阅读病历报告、认真为患者查体,推广甲状腺、乳腺及妇科常见疾病的防病知识、早期自检方法。一些已经历了乳腺根治术后的患者,长期以来受到淋巴水肿的困扰,这次也得到了正确的指导,令困扰患者多年的并发症得以有效缓解,让患者对上肢功能恢复燃起了希望,对新生活充满了信心。

  义诊现场患者虽较多,但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井然有序,义诊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患者的热烈欢迎和好评,甲乳疝腹壁外科党支部、妇科党支部党员和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分队在此次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充分诠释了医务人员心系患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很好地践行了十九大精神,提升了广大患者的满意度,同时也使科室的专科化工作深入展开,使科室的专科品牌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赢得了良好社会效应。

  (甲乳疝腹壁外科党支部)

 特色诊疗 更多
·腹股沟疝手术知多少?
·减重手术——专家教你科学减重
·STARR—微创治疗出口梗阻型便秘...
·痔上粘膜环形切除术(PPH)--微...
·甲状腺治疗新技术
·腹腔镜技术的应用
·便秘的外科治疗
 技术前沿 更多
·甲状腺治疗新技术
·手术治愈甲状腺癌,切口可以小...
·肛瘘的微创治疗新技术
·急性阑尾炎的体表无创非手术治...
·消化道黏膜下病变及早期恶性肿...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