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肝胆外科 >> 科室动态
【通知】三中心专家做客《健康直播间》,和您聊聊“饮食太任性 谨防急性胰腺炎”
2019-08-14 13:46: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对于很多人来说,夏季是一年中最好的季节:撸串、冰啤酒,各种大排档让人大饱口福。然而酒足饭饱后,有些人会出现腹部胀满甚至是腹痛。您知道吗,这种饭后腹痛如果不及时治疗,就会诱发急性胰腺炎,有可能会危及生命!

  8月14日19:55都市频道《健康直播间》栏目将邀请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肝胆外科主任医师卢诚军、副主任医师孙泉做客直播间,跟您聊聊诱发急性胰腺炎的危险因素、带您了解急性胰腺炎的典型症状和治疗手段,并提供合理的饮食建议,让您远离急性胰腺炎的困扰。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卢诚军,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肝胆外科主任医师,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天津分会常务理事,中国抗癌协会外科营养与支持委员会委员,天津抗癌协会外科营养与支持委员会委员,天津市医学会液体治疗学会委员,天津市肝病协会委员,天津市医师协会外科微创手术分会委员。

  熟练掌握手术治疗肝胆胰良恶性肿瘤,腹腔镜下微创治疗胆囊及肝脏疾病。

  孙泉,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副主任医师。天津外科学会委员、肝脾门脉高压学会委员学组秘书、天津医师协会精准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

  熟练掌握肝脏良恶性肿瘤的精准治疗,对于肝脏恶性肿瘤患者应用影像学、3D手术规划系统结合患者实验室检查等综合评估手段,以手术切除联合PVE、TACE、ALPPS、局部消融等疗法进行精准外科治疗,达到良好的治疗效果。

  都市频道T4《健康直播间》

  《饮食太任性谨防急性胰腺炎》

  首播:8月14日周三19:55

  重播:8月16日周五22:40

 特色诊疗 更多
·肝癌的个体化综合治疗
·精准肝切除术
·肝胆外科开展ALPPS手术, 为更...
·肝癌患者的多学科梯队综合治疗
·术中超声在肝胆胰疾病手术中的应用
·腹腔镜技术在肝胆外科中的应用
 技术前沿 更多
·保留脾脏的胰体尾切除术
·保留十二指肠的胰头切除术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