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肝胆外科 >> 健康教育
【3.18全国爱肝日】三中心医院健康宣教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2022-03-18 15:59: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22年3月18日是第22个“全国爱肝日”,今年的主题是“全民参与,主动筛查、规范诊疗、治愈肝炎”。尽管我国在遏制病毒性肝炎方面的长期不懈努力已初见成效,但由于嗜肝病毒慢性感染患者基数大,防控形势依然严峻,80%以上的肝癌发病都与各种肝炎病毒感染有关。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向前一步”、做到早防早治呢? 为了增强全社会爱肝、护肝意识,普及肝病防治知识,让市民科学认识肝病,惠及更多肝病患者,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肝胆病院MDT团队将开展一系列有力度的科普活动。 

  3月18日20:00,我院消化(肝病)科专家王凤梅院长、肝胆外科专家王毅军主任应邀做客天津电视台《健康直播间》,和您聊聊“肝癌早诊早治与多学科综合治疗”。

  3月18日13:30,消化(肝病)科专家叶青将走进搜狐天津《健康直播间》 3月12日、19日8:00,消化(肝病)科专家刘华、肝胆外科专家白彧将走进天津电台《空中问诊》节目,向大家介绍爱肝护肝新知识,并现场解答您关于保肝护肝的所有疑问。

  3月17日,肝胆病院MDT团队多位资深专家携手《每日新报》为您讲解肝病相关知识。 届时,我院消化(肝病)科、肝胆外科多位资深主任也将以短视频方式,通过医院微信、抖音,向大家介绍预防和治疗肝脏疾病的知识。

  (宣传处)

 特色诊疗 更多
·肝癌的个体化综合治疗
·精准肝切除术
·肝胆外科开展ALPPS手术, 为更...
·肝癌患者的多学科梯队综合治疗
·术中超声在肝胆胰疾病手术中的应用
·腹腔镜技术在肝胆外科中的应用
 技术前沿 更多
·保留脾脏的胰体尾切除术
·保留十二指肠的胰头切除术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