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骨科 >> 科室动态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三中心骨科党支部走进张贵庄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1 10:45: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22年6月17日上午,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骨科党支部在张贵庄卫生服务中心举行主题党日义诊活动,就各种骨科疾病的诊断、治疗、预防等问题为广大患者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义诊队伍由三中心医院骨科主任、脊柱外科专家郭树章,运动医学专家陈伟,手外科专家陈志清,主治医师修彦成、曹宇哲,以及季淑清、刘丽娜护士长组成。义诊活动吸引了大量周边居民,前来问诊的患者络绎不绝。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开展检查、分析病情,普及医学常识、健康知识,认真解答问诊人员的各种问题,并根据每位咨询群众的个体差异提出健康指导或治疗建议,除此之外,骨科专家团队还对居民们进行阅片及查体等具有骨科特色的服务。

  义诊及健康知识的宣教加强了广大基层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帮助居民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居民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的提高。

  此次活动共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参与患者150余人,发放健康宣教资料100余份,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们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让他们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服务,也提高了他们的健康知识水平。骨科全体医护人员秉承以疗效为中心,以患者为中心,以安全为中心,全心全意为每一位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骨科党支部)

 特色诊疗 更多
·胫骨高位截骨术——膝关节外的...
·单髁关节置换——关节置换中的...
·改良后内侧入路治疗HaraguchiⅡ...
·不走“弯”路,勇往“直”前
·老年骨质疏松性椎体压缩性骨折...
·人工膝关节置换
·个性化手术方案治疗拇外翻
 技术前沿 更多
·应用髓内钉微创治疗掌骨骨折
·老年骨质疏松性椎体压缩性骨折...
·人工膝关节置换
·个性化手术方案治疗拇外翻
·经皮椎间孔镜微创治疗腰椎病
·治疗颈椎间盘突出的新方法——...
·不走“弯”路,勇往“直”前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