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骨科 >> 科室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三中心医院骨科举办“关爱女性,呵护骨骼健康”义诊活动
2023-03-24 16:41:53  来自:

  3月8日,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三中心医院组织开展了以“关爱女性,呵护骨骼健康”为主题,面向全市女性及骨质疏松患者的义诊活动。天津市医疗健康学会骨质疏松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骨科主任郭树章教授主持活动。专委会各副主任委员、常委、委员分别以各自单位为主导,参加此项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由天津市医疗健康学会主办,多家医院承办,我院与多家医院的骨科、骨内科、内分泌科的医生、骨质疏松专家,共同为全市女性,特别是老年骨质疏松的女性市民提供义诊咨询。





  义诊活动现场前来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热情接待了每一位问诊的患者,专业且耐心的讲解患者所提出的各种问题,同时还就老年性骨质疏松、肩关节痛展开专题讲座,应用冲击波、低频脉冲等工具现场为患者进行治疗,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义诊活动为近百名市民提供了诊疗,充分体现了对广大女性骨质疏松患者的关心,加深了本市人民对骨质疏松相关疾病的认识,对骨质疏松的防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骨科王铜浩)

 特色诊疗 更多
·胫骨高位截骨术——膝关节外的...
·单髁关节置换——关节置换中的...
·改良后内侧入路治疗HaraguchiⅡ...
·不走“弯”路,勇往“直”前
·老年骨质疏松性椎体压缩性骨折...
·人工膝关节置换
·个性化手术方案治疗拇外翻
 技术前沿 更多
·应用髓内钉微创治疗掌骨骨折
·老年骨质疏松性椎体压缩性骨折...
·人工膝关节置换
·个性化手术方案治疗拇外翻
·经皮椎间孔镜微创治疗腰椎病
·治疗颈椎间盘突出的新方法——...
·不走“弯”路,勇往“直”前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